產品介紹 首頁 > 產品介紹

新型緊湊型電池管理系統(BMS)c-BMS24X,可滿足工業應用、低壓電動汽車和儲能係統的最新市場需求。

新c-BMS24X可提供先進的功能,可滿足改善車輛續航里程、正常運行時間以及電池健康和性能的需求,例如:

電池更換功能:借助強大的軟件算法,該功能支持可以在並聯電池組中快速輕鬆地使用滿電電池更換電量耗盡的電池。快速更換電池可無需進行充電,並支持不斷增長的電池更換站基礎設施。此功能增加了車輛的正常運行時間,這對於輕型電動車輛和叉車至關重要。

高級平衡(Advanced Balancing):為通常難以處理的應用和電池化學物質,例如LFP(磷酸鐵鋰)和混合應用,引入高級方法。在上述應用中,確定平衡需求很困難,而且電池未經歷完整充放電循環的時間越長,通常越不准確。

新c-BMS24X基於經過驗證的Lithium Balance c-BMS24硬件構建。Lithium Balance c-BMS24是一種緊湊型BMS,可以處理24個串聯電池和2000安培以上的連續電流。

c-BMS24X 在 150 x 70 mm 的緊湊尺寸內提供強大的電池管理功能,最多可容納 24 個串聯電池和 6 個溫度傳感器。

c-BMS24X 基於經過市場驗證的 Lithium Balance c-BMS24 硬件構建,配備了全新的先進軟件功能,可提高車輛續航里程、正常運行時間以及優化電池健康狀況和性能,例如:

  • 並聯電池組最多支持10個電池組

  • 簡單的電池更換功能

  • 先進的SOC、SOH、SOP、SOE算法

  • 改進了平衡算法,適用於難以處理的應用和電池化學,例如 LFP(磷酸鐵鋰)和混合應用

  • 電池加熱器管理和睡眠模式等便利功能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