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Z 首頁 > PILZ

 

皮爾茲 光電感測器

PILZ PSENopt PSENscan

利用光電感測器提供無障礙的安全防護

 

如果生產製程需要主動干預,光電感測器可為工廠和機械設備提供最佳防護。我們的光電感測器系列包含安全光電設備PSENopt及安全雷射掃描器PSENscan。

 

安全光電設備PSENopt可提供符合EN/IEC 61496-1的手指、手掌與身體防護功能。無論是空間有限的應用,或是屏蔽、遮蔽或串接等進階應用:Pilz皮爾磁都可針對您的需求提供適當的安全光電設備。安全雷射掃描器PSENscan非

常適合二維區域監控。

 

搭配我們的控制技術,可為您的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此外,我們的配件可靈活運用在任何機器。

   

光電感測器的優點

 

人員工作流程有助於提升生產力

精巧尺寸能節省空間
可快速整合至您的工廠設備
簡化操作與維護
 

光電感測器─特色

 

無障礙的安全防護
符合標準且經過認證,符合EN/IEC 61508、EN/IEC 61496-1標準
適用於所有產業及應用的安全光電設備

PSENopt可讓您以安全、高效率且經濟的方式,保護您的人員和資產。紅外線安全光電設備的無形防護區域可在危險區域提供防護。如果安全光電中斷,將會立即觸發安全停止命令。屏蔽、遮蔽及串接的功能,大幅增加將安全光電設備導入您工廠設備的可能性。因此適合各種產業和應用。



回上一頁